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6日 第2022-03-16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政府开展廉价市场行动 克服食用油短缺的问题

  【本报坤甸讯】坤甸市政府与Wilmar有限公司及印尼银行西加代表处合作,继续开展食用油廉价市场行动。之前廉价市场是在佛蓝波炎市场举行,现在食用油行动的目标是区和村,就像3月14日星期一在坤甸城区安倍拉游泳池院子进行的。
  坤甸市合作社中小企业与工商局局长茹乃迪说,这次行动,共准备了6000公升散装食用油,以每公升11500盾出售。上述数量的食用油分成1200张购物券,每张券可获得5公升的配额。
  “我们将在坤甸市6个区举行是由于廉价市场行动。今天在坤甸城区,然后再到其他的区。这些散装食用油是专门为住在该地区的民众提供的。”他如是说。
  茹乃迪接着说,根据他掌握的数据,坤甸市每个月需要550000公升左右的食用油。如果从坤甸市食用油供应与家庭需求量来看,照理坤甸市的食用油是足够的。 凯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