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数十位摄影师各显神通 争夺东爪印华百家姓协会奖杯

全体参赛者和筹委、舞蹈艺人合影
皮影式舞蹈
变脸表演
邵亮明(右起)杨源辉和3位表演艺人等合影
现场拍摄情景
芭蕾舞表演
  

【本报泗水讯】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Unimaxx Photo Community 与 群岛摄影俱乐部(Nusantara Photo Club)和 泗水艺术协会(Surabaya Art Society)一起举办了摄影比赛,争夺东爪 印 华 百 家 姓 协 会(PSMTI)奖杯。
  此次摄影比赛活动以文化艺术舞蹈为主题,在泗水郑和清真寺院举行,约有数十人参加。
  Unimaxx 摄影协会负责人蔡平和(Denny D'Colo)表示,参赛者可以选择三张照片作为体裁,即安琪娥表演变脸、芭莉丽娜(Balerina Hellena)表演芭蕾舞式伞舞和里尼(Rini)表演爪哇Sri-kandi皮影戏舞蹈。
  他说,“这次中国、爪哇和欧美文化艺术舞者的表演,让摄影者拍摄和比赛,有望鼓励,让更多的人爱好摄影艺术。”
  他指出,“比赛结果冠、亚和季军优胜者将获得东爪 PSMTI 奖杯和证书。以及由郑和清真寺基金 会 主 席 杨 源 辉(H. Abdullah Nurawi)捐赠给优胜者Trekker鞋。”
  泗水艺术协会主席邵亮明表示,这项活动的目标之一是发扬传统文化。
  他说,“因此,我们将文化与具有典型中国式建筑配合为背景,其中之一就是泗水的郑和清真寺。”
  他指出,“如此配合,这个地方有着中国式建筑为背景和变脸舞蹈及和加上爪哇传统舞蹈,以符合我们的目标发扬传统文化。”
  郑和清真寺基金会主席杨源辉表示,作为东道主非常赞同和支持这有意义的活动。 @Nto tze/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