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长为济智大学新教学楼主持奠基

  【本报坤甸讯】3月11日星期五,坤甸市长坎多诺为济智大学(Universitas Widya Dharma)新教学楼主持奠基。
  济智大学不断扩大其教育设施,不久前一座新教学楼刚刚由苏塔尔米基省长主持落成启用,现再接再厉,就像接力赛一样,一座行动教学楼又进行奠基了。
  坤甸市长坎多诺在致词中,对济智大学扩建其教育设施表示赞赏和支持。他认为,目前拥有近6000名大学生的济智大学具有培养高质人力资源的潜能。同时也会影响到坤甸市的人类建设指数。目前坤甸市人类建设指数为79,93分,名列加里曼丹第五高的位置。
  “我们希望济智大学培养出优质和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来。”坎多诺市长如是说。
  在济智大学深造的大学生,60巴仙来自坤甸市外。这将对坤甸市教育和经济带来积极的影响。“现在坤甸市的经济增长为4, 6巴仙。”他如是说。
  他也希望在促进坤甸市的建设中,高等学院与地方政府能进行协作。高等学院与地方政府之间有很多事可以协作。例如地方政府可以利用高等学院的研究成果作为创新的部分。
  济智教育基金会主席陈勇成在致词中说,建设教学楼是对济智大学教育设施与设备更新纲领的延续。“随着济智大学的发展与成长,我们认为有必要建设性的教学楼。”陈勇成如是说。
  这座十层楼高的教学楼占地5079平方米,将耗资167亿盾,计划在两年内建竣。第一层作为汽车停泊场;第二层为摩托车停泊场;第三层为大学校长办公室,大学讲师办公室,行政管理办公室和会议厅;第四和第五层为综合电脑实验室;第六层是大学教室和大学讲师室;第七至第九层全是大学教室;第十层是多功能厅。
  “我们对坤甸市长坎多诺在百忙中拨冗前来为新教学楼主持奠基致以万分的感谢。”陈勇成如是说。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