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1日 第2022-03-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引领梅加瓦蒂等视察苗圃

促BRIN致力于建设苗圃恢复土地功能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四(10/3)视察了西爪省茂物县Rumpin区现代苗圃。陪同视察的有我国第五任总统兼国家研究与创新局(BRIN)指导委员会主席梅加瓦蒂、BRIN主席Tri Handoko、内阁秘书普拉莫诺、BRIN 指导委员 Bambang Kesowo。佐科维强调,建设苗圃是政府在国家土地恢复计划中的一项努力。总统秘书处在新闻稿中引述佐科维说,确保启动重新造林计划以恢复关键土地、恢复经常倒塌的土地以及恢复经常被洪水淹没的土地,实际上可以从建造苗圃开始。
  佐科维表示,政府今年将建造一些类似的苗圃。苗圃的发展还可以支持政府对印尼丰富的种子资源进行研究。
  到 2022 年,像 Rumpin苗圃这样大的30个苗圃将能够生产大约1200万颗植物种子。此外,佐科维希望苗圃的发展不仅能带来环境效益,还能帮助改善经济。
  这样我们生产的东西才能真正为国家和社区带来利益,包括环境利益和经济利益。
  与此同时,BRIN主席Tri Handoko表示,他的团队将继续开展研究,以支持根据其特性开发优质种子。因为这将有助于解决我们的各种环境和林业问题,每个地点都有不同的特点和需求。此外,BRIN将鼓励多方参与支持国内苗圃的发展。
  他补充说,我们将特别动员我们的生命科学的研究人员,并要求前农业部和林业部的研究人员返回,以帮助环境和林业部开发的苗圃的研究。此前,佐科维曾于2021年11月19日与美国大使、加拿大大使、欧盟大使、英国大使和世界银行官员一同访问了Rumpin苗圃。(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