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1日 第2022-03-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庞邦和托尼成为IKN领导人

曾在国际机构和私企发挥重大作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10日(星期四)傍晚为努山达拉国家首都管理局(IKN)2022年至2027年届局长庞邦·苏桑托诺(Bambang Susantono)和副局长托尼·拉哈祖(Dhony Rahajoe)主持就职仪式。
  总统府办公厅首席专家万迪(Wandy Tuturoong)说明了佐科维总统选择庞邦·苏桑托诺和托尼·拉哈祖领导努山达拉国家首都管理局(IKN)的原由。
  万迪被问及此事时说,从经验的角度来看,这两个人物的职业搭配很好。庞邦在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输领域拥有专业知识。此外,他在国际机构领域拥有管理经验,加上在政府机构拥有丰富的经验。
  与此同时,托尼在管理BSD卫星城方面经验丰富。万迪说托尼的表现可以说相当成功。
  当提到佐科维当初提到的IKN当局负责人的标准是在建筑和城市规划领域具有经验和能力的地方领导人时,万迪作出了解释,据他说,佐科维之前的声明可以解释为领导的能力和经验。
  此前,总统秘书处负责人赫鲁(Heru Budi Hartono)确保庞邦和托尼的就职典礼将于周四下午举行。
  总统府秘书处的YT频道将在印尼西部时间下午2点45分开始对就职典礼进行现场直播,首先是南苏拉威西省省长安迪·苏迪曼的就职游行。
  而周三(9/3)已确认庞邦和托尼当选为IKN管理局局长和副局长。
  另一方面,庞邦是众所周知的基础设施和交通规划专家。自2015年以来,庞邦一直担任亚洲开发银行(ADB)副行长,专门负责管理知识和可持续发展。
  2009年,在印尼共和国第六任总统苏西洛执政期间,庞邦被任命为交通部副部长,他的任务是协助交通部长改善我国的交通部门。
  在2014-2019年期间,前交通部长E.E Mangindaan因当选国会议员而辞职,而后庞邦就任代理交通部长。
  与此同时,托尼是印尼一家私营公司Sinarmas Land的高级职员。众所周知,托尼目前是Sinarmas Land总裁办公室的董事总经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