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俄罗斯铁路公司退出 东加省铁路项目被取消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穿越东加省北佩纳扬巴塞尔县(Penajam Paser Utara)、西库台县(Kutai Barat)和巴厘巴板市(Balikpapan)的东加里曼丹省铁路工程,全长203公里,投资总额53.3兆盾的建设项目被取消,因为俄罗斯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作为项目投资者撤退。
  北佩纳扬巴塞尔县投资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局(PMPTSP)局长 Alimuddin于 3 月 4 日(周五)说:“Russian Railways 于 2020年将退出信函呈交给中央政府。”
  位于北佩纳扬巴塞尔县的Borneo铁路建设地点总面积大约140公顷。具体是位于Gunung Steleng乡镇和Buluminung乡镇,已
  征收的土地面积大约70公顷。
  他接着说,已征收的另一块土地位于佩纳扬镇 Buluminung 工业区(KIB),将用于列车站的地点。Borneo铁路建设项目由东加省政府与俄罗斯联邦国营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合资成立的Kereta Api Borneo公司承建。
  Kereta Api Borneo公司传达了由于Russian Railways撤退,Borneo铁路线建设项目被取消的消息。
  虽然如此,Alimuddin说Kereta Api Borneo公司仍将对北佩纳扬巴塞尔县进行投资,但不会投资于铁路领域。
他说:“Kereta Api Borneo 将重新评估铁路项目。虽然如此,公司将对北佩纳扬巴塞尔县进行投资。”
  关于投资领域,Alimuddin坦言,Kereta Api Borneo公司只是传达将继续进行投资。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