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视察中小微企业家接种疫苗加强剂

德登部长赞赏我国购物中心租户协会
  Teten 部长(中)陈炜贤(左7)、刘德伟(左八)), Irma Yunita(左9)、Fetty Kwartaty ((左四左四))和Handaka Santosa ((左五左五))等合影
部长与卫生人员嘉宾等合影
刘德伟陪同部长参观接种活动
接种活动情景

  【本报讯】合作社与中小 企 业 部 长 德 登 Teten Masduki 对我国购物中心租户协会(HIPPINDO)在为民众提供接种疫苗加强剂方面的合作表示赞赏,特别是针对中小微企业企业家。优衣库与雅京专区省政府合作,于2022年3月7日至11日,09:00 -15.00,在雅加达Smesco大厦4楼每天提供1,000剂疫苗。
  2022 年 3 月 7 日,星期一,在 Smesco 的 Hippindo加强疫苗接种中心访问和视察接种疫苗实施时,部长表示,感谢所有帮助为中小微企业接种加强疫苗的各方,这是为使全国疫苗接种成功而进行的第三次合作。
  出席同一场合的还有合作社与中小企业副部长哈农(Hanung Harimba Rachman)、Hippindo主席 Budihardjo Iduansjah 、印尼迅销 (优衣库)法务总监玛丽亚(Maria Irma Yunita)、PT Sarinah (Persero)总裁董事菲蒂(Fetty Kwartati)与 Smesco Indonesia 总裁伦纳德(Leonard Theosabrata)、雅加达工业贸易中小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伊丽莎白(Elisabeth Ratu Rante Allo)、雅加达省卫生办公室主任韦迪阿斯杜迪(Widyastuti,MKM)、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总局卫生监督检疫局代局长约瑟斌(Prima Yosephine)。
  HIPPINDO 董 事 会 主席Handaka Santosa、HIPPINDO 董事会主席陈炜贤(Hendra Widjaja)与 其 他HIPPINDO 董事会成员、Pancoran区长利斯基(Moh. Rizki AdharJusalIsnoUsodo),Pancoran 镇长伊斯诺(Isno Usodo)也参加视察。
  德登部长指出,政府无法单独提供加强疫苗接种。出于这个原因,各方,尤其是企业家的协作非常重要。因为,这些要推动经济发展的企业家,也有传播和被传播的潜力。所以,希望通过更多的的疫苗接种,我们的经济能够恢复正常。此外,这种流行病将变成地方病。
  Hippindo主席Budihardjo Iduansjah 表示,Hippindo仍然致力于在经济复苏领域支持政府,并非常关注关注中小微企业家。接种加强剂疫苗中心是按照政府政策举办的,即需要3次接种疫苗。Hippindo 将尽一切努力让所有员工、供应商、中小微企业及其生态系统都能接种疫苗。我们正在努力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并希望新冠肺炎大流行能够结束,经济将再次增长,这与政府的计划保持一致。(BA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