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议员与雅议员出席PIKCrownGolf集群居民茶聚会

Steven Tio致词
Depika Romadi致词
Gani Suwondo Lie致词
林德纯议员致词
Simon E. Widjaja, Francis Cahyadi, Depika Romadi,Romadi,林德纯议员林德纯议员、、Gani Suwondo Lie, Ny. Gani Suwondo Lie, Steven Tio, Buyung在主席台上
  (右至左 Simon E Widjaja, Steven Tio, Darmadi) Durianto, Gani Suwondo Lie, Francis Cahyadi, Buyung
Crown集群住宅居民与嘉宾合影
宅民在会上提问

  【本报讯】2022年2月27日,民族兄弟之家基金会监事长 Steven Tio (Tioe Hong Tie) 和 Buyung、辅导Simon E. Widjaja 和 Francis Cahyadi在雅加达北部Pantai Indah Kapuk 的 Club House Crown Golf俱乐部举行茶聚会。
  雅加达地方代表理事会(DPRD)议员 Gani Suwondo Lie与Crown Golf集群宅社区领袖和居民包括:Hartono、Beng Christianoto、Herdiman、Yohanes、Ali Santoso、Solihin、Awang、Susi , Lianasari等,还有国会议员林德纯(Darmadi Durian 和雅加达北区本查利岸(Penjaringan)镇 Kapuk Muara 区代表Depika Romadi出席茶聚会。
  茶聚会在家庭氛围和建立团结的精神中举行,并听证和受理了各种投诉,包括提供清洁饮用水、建造宽容的住房和在 PIK不断增长的交通、加强疫苗接种、计划建立新的邻居会(RW)在内的社区会堂办公室和其他事宜。
  Steven Tio表示,此次相聚旨在建立居民与当地政府和开发商之间的协同效应。同时,跟进扩组建邻委会RW(Rukun Warga)的计划,在Crown Golf集群将在此组建新的RW。
  Steven Tio 还表示,上周六 2022 年 2 月 12 日,Crown Golf集群的居民进行了民主形式进行投票,就有关投票同意或不同意建立新邻委会RW ,有来自在 Club House Crown Golf的 144 名居民投票,结果122 名居民投票赞成,仅有22人不同意。
  他说,“因此,我们可以在设施中建立团结,并在各种活动中形成协同效应。我们将继续在这问题上坚持民主、协商和共识的原则,让居民能够传达他们的意愿,建立团结与和谐精神。”
  本查利岸(Penjaringan)镇Kapuk Muara区政府代表Romadi表示,赞赏与感谢国会议员及地方代表议员出席,并直接与该区居民协调共商有关事宜。
  Gani Suwondo Lie 表示,邀所有居民特别是Cluster Crown Golf集群宅民 继续保持联系,建立团结和团结,以创造和谐。他说:“我接受你们的意愿,我们将协调以帮助实现预期的目标,同时我们准备共同努力,实现居民的需求与建议。”
  林德纯议员表示,这次茶聚会有国会议员、雅加 达 地 方 代 表 理 事 会(DPRD )、和区政府成员出席。他说,“这是第一次国会议员、雅加达DPRD议员及政府人员参与协同商议,以适应社区居民的意愿,这风气要保持下去,因为它会变得更加美好。”他最后还建议居民们始终团结一致,为维护团结做出一定的贡献。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