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德国 1 月商品进出口额环比下降

  新华社柏林3月4日电(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工作日和季节调整后,1月德国商品出口额环比下降2.8%,进口额环比下降4.2%。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对欧盟成员国出口额和进口额环比分别下降9.6%和6.8%;对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出口额环比增加6.2%,进口额环比下降1.3%。
  数据还显示,当月中国是德国最大进口来源国,德国从中国的进口额为131亿欧元;德国对中国的出口额为88亿欧元,环比增加13.7%。
  德国批发和外贸协会负责人迪尔克·扬杜拉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外贸行业对新的一年充满担忧,乌克兰局势将对整个行业产生影响。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