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Susianto 健康素食中心在棉兰开始营业

揭幕礼剪彩仪式
嘉宾等合影
出席仪式嘉宾邓合影
施锦场(左起)、布迪、嘉宾、苏宛迪、安娜合影
中心内一景

  【本报讯】2022年2月28日,印尼乃至全球首家提供健康服务设施及素食中心Dr. Susianto Wellness Vegan Centre 在棉兰 正式开业。出席开业仪式的有布迪( Budi Sulistiyo,S.Ag.,M. Pd.B,MH)、安娜(Dra.Anna Monita)、苏宛迪(Drs Suwandi Rusli)、施锦场及嘉宾等。
  中心内设有素咖啡馆(Cafe Vegan):提供多种营养、健康的素食菜单,营养成分丰富,对身体有益。同时也提供素食市场部:专注于纯素成份,让您轻松找到各种最好的纯素产品。
  同时也设立整体咨询(Holistic Consultant)和理疗方案:提供营养咨询、草药、针灸、瑜伽、太极和体操,为您的健康提供服务。(sh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