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2022年印尼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圆满结束

中国高校老师答疑解惑
中国高校宣讲教师答疑解惑
在华印尼留学生分享经验

  【本报讯】3月5日上午,由汉考国际与河北师范大学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简称河北师大玛大孔院)共同举办的2022年印尼HSK留学中国线上宣讲会圆满结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兰州大学六所中国知名高校受邀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吸引了300多名印尼学生在线参与。
  宣讲会上,六所高校的宣讲老师们就各自学校的专业设置、专攻研究领域、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住宿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对留学费用、学历与非学历项目、奖学金类别、申请条件、材料准备等进行了说明,向印尼学生们展现了中国高校的魅力,让印尼学生对中国高校有了新的认识。各高校还邀请了本校优秀的印尼学生为大家分享自己在中国留学的经历和体会。
  问答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尤其在“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和“专业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大量提问,表现出了到中国留学的强烈愿望。高校老师们逐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实现留学中国的愿望。
  河北师大玛大孔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发展汉语教育、推动中印尼交流为己任,今后,河北师大玛大孔院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增进印尼学生与中国高校的了解,提供更多机会,力求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当地汉语学习者的需求。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