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纽约再现地铁伤人案

男子二度犯案持刀刺伤七旬老人
资料图:乘客乘坐美国纽约市地铁。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中新网3月4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处地铁站,一名77岁老人突遭男子持刀袭击。警方通过观看监控录像后认定,该嫌犯上月也曾在地铁站袭击了一名20岁女子。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8时10分左右,布鲁克林地铁J/Z线的新月街(Crescent Street)地铁站,一名77岁的妇人在车站内行走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用锐器刺向她的背部,嫌犯逃离现场。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医治疗,目前伤势稳定。
  当地警方经过观看监控录像后认定,这名嫌犯还曾于2月19日,在布鲁克林3号线凡希克凌大道(Van Siclen Av)地铁站,击打一名20岁女子,两人发生争吵后,嫌犯一度拿出刀刺向女子腹部。
  据此前报道,数据显示,与2020年相比,2021年美国纽约市地铁系统内发生的重罪袭击案数量增加了约28%。而在2022年,纽约市又接连发生地铁推人事件,其中一名女子在地铁站被推下铁轨后身亡。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