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1日 第2022-03-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福全国穆斯林教徒

纪念先知穆罕默德登霄日获得庇佑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8日通过其instagram账户,向全国各地穆斯林教徒祝贺先知穆罕默德登霄日(Isra Miraj)获得庇佑和快乐。
  佐科维总统解释称,现时在世界上的生活充满不确定性,然而在生活中肯定全部教徒仍在生活中努力前进。他说:“世界上的生活确实充满着不确定性、混乱和挑战。然而肯定的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持续投奔光明灿烂的方向,以及更先进的福利生活。”
  如悉,Isra Miraj是伊斯兰教众每年常例举行的其中一个重要纪念仪式活动。该IsraMiraj纪念日无非是与先知穆罕默德从麦加(Makkah)至麦地那(Madinah)整晚行程的故事有关。
  先知穆罕默德在上述行程中获得至高无上的真主的命令,即在一日一夜中必须祈祷五次。这是成为维护伊斯兰教的基本理念之一。先知穆罕默德通过这次修行事件后就向全体穆斯林人士传播真主的命令,即每天在五个固定时间作祈祷。这是为提高宗教信念及接近至高无上的真主的方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