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为 2000多民众打加强剂疫苗

安得利上校致谢MTP
德迪鲁斯麻万受访时答记者问
瓦万团长、李振健、随员、德迪鲁斯麻万、
  李振山、陈春富、随员
军分区区长(右)视察现场
现场一景

  (万隆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病毒株又肆虐,疫情又开始飘升了。在这个严峻的时刻,一向关注疫情,不遗余力地援助政府的 万 隆 华 族 关 怀 团 队(MTP)与西里旺义第三军区司令部(Kodam III Siliwangi)合作于。2月14-15日两天在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会所的百氏祠大堂举办接种第三剂加强剂疫苗活动。
  早8时,医护人员和义工们都已准 备 好 一切,来自各方的民众都已 排 队 等候,然后一 一进入先登记,再按各项检测后才打疫苗。一切进行得快速有条不紊。第一天有1016名,第二天有1084名,两天共有2100民众成功接种了第三剂疫苗。
  活动期间,来到现场的有MTP领导李振健、协调主任陈春富、理事李振山等。还有西爪哇省马哈瓦尔曼校园军团(Resimen Mahawarman)团 长 哇 万(Bpk.Wawan Setiawan,S.H.,M. H.)和团员们也来当义工。来视察的有万隆市议会议长德迪鲁斯麻万(Tedy Rus-mawan,AT,MM.)、西里旺义第三军区司令部助理安得利步兵上校(Kolonel InfAn-dri Amijaya)和随员、军分区区长等。长官们都很赞赏并感谢华族团队举办的慈善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惠及大众,也帮助了万隆甚至西爪哇政府的防疫纲领,使尽快达到群体免疫的目标。
  MTP领导李振健说:“疫情反反复复,我们的生活都被影响了。宅在家里,很多工作都耽搁,要出门办事,心情忐忑不安。疫情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关乎我们的平安健康,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不管是基于人道主义,还是为了自身的安危,我们MTP都必须尽市民的责任,同心协力援助政府的计划,使能尽快达到群体免疫的目标。真的很希望,在这个疫情严峻的时刻,大家没重要事就别出门了。如果有事出门,不要忘记要戴口罩,远离众多人群的地方,最好不要在外面和朋友聚餐,脱下口罩一面吃东西一面说话,那会使染疫的几率更高。虽说,打了疫苗,染疫的风
  险降低,就算染上了一般都是轻度的,隔离几天 就 没 事了。但我们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还是小心为要!”(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