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

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蔡志烽参赞致贺词
熊德怡辅导主席致贺词
林万金总主席致词
黄德新总主席致贺词
辅导主席陈社栋致词
张进主席致词
林永清副总主席宣读总会决定书
筹委会主席陈杰盛报告筹备工作
分会秘书长锺文伟宣读理事名单
沈剑6副总主席致贺词
萧肇炫副总主席致贺词
陈荣光副总主席致贺词
谭栢叶主席致词
辅导主席李泽强致贺词
俞雨龄总主席致贺词
蔡裕资总主席致贺词
叶联礼总主席致贺词
熊德怡辅导主席、林万金总主席和雅特区分会理监事就职后合影
林万金总主席(左)将会旗移交给张在进主席
张在进主席(左)颁发聘书给雅中区主席陈杰盛
右起:陈社栋、杨秀珍、李泽强在会上

  【本报讯】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第七届理监事(2021-2025年度)就职典礼于2月20日以视频方式圆满举行。印华百家姓协会中央理事会领导层、全国各地分会代表、中国大使馆代表、各华社团体、宗亲会领导及代表、媒体朋友约150人出席活动,给予热烈的祝贺。就职典礼由玉雪慧主持节目。
  张在进主席从林万金总主席手中接过会旗,代表新一届理监事正式上任。张在进主席宣读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的决定书,委任陳杰盛、熊春明、何志基、張秋豐、丘振盛这五位宗亲,分别担任雅加达地区的中部、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五个区的主席,并受予各区的区旗。
  中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蔡志峰、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总主席俞雨龄、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总主席蔡裕资、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总主席叶联礼;印华百家姓协会副总主席沈剑初、陈荣光、萧肇炫;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资深辅导主席谭栢叶、辅导主席李泽强,另外,各社团及宗亲会代表有印尼梅州会馆监事长江淼成、印尼郭氏宗亲总会执行主席郭文祥、印尼叶氏宗亲会主席叶纪鳌、印尼赖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主席赖瑛祥、印尼何氏宗亲会主席.财政部何艳招、雅加达陈氏宗亲会主席陈本洋、辅导主席陈炜贤、雅加达彭氏宗亲会彭徫城、廖氏宗亲会主席廖世祥、印尼张氏宗亲会会长张和然、雅加达周氏宗亲会会长周沅瑶等分别致贺词。
  张在进主席致词,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尽力把会务工作做好,希望理事会全体同仁同心协力,共同推进会务。我们华族作为印尼民族大家庭的一员,与其他族群团结一心,为印尼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蔡志烽阁下在致辞中说:雅加达百家姓协会发扬“服务民族,联通友好”的优良传统,推动各姓氏华族与友族同心协力,风雨同舟,努力论释和谐共生,守望相助的命运共同体精神,受到各方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的领导,将不断铺展团结和谐的华社画卷,谱写中、印尼两国人民的友好篇章,龙翔凤葛,再创辉煌。
  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资深辅导主席熊德怡对雅分会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希望理监事们再接再厉,会务更上一层楼。
  林万金总主席致词,对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监事将带领印华百家姓协会遵循协会的宗旨和使命,为华人争取权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与兄弟团体携手共进为社会作出有益的工作,为建设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辅导主席陈社栋致词,对雅加达特区分会新一届理监事上任表示祝贺。陈社栋称,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成立于1999年5月8日,在李伯巧等宗长们的同心协力,历经千辛,积极进取,协会在各方面工作与规模都取得可喜成绩。至今我会已与60个宗亲会团体的开展共同合作,并举办了孔子圣像揭幕仪式、拜祖大典、办理了中文名字证件;水源清洁的扶贫、举办捐血活动等工作,得到各界人士的认同和赞许。陈社栋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把会务
  推向更高层次。希望在
  疫情期间,大家还是不
  忘初心,努力前行。
  由于安排得当,就职典礼活动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新一届印华百家姓协会雅加达特区分会领导及理监事团结友谊、积极向上的全新精神风貌。就职典礼在精诚团结、发奋图强的昂扬气氛中画上圆满句号。刘甡华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