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2日 第2022-02-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贺搜救局建立50周年

褒扬为国家救灾解难作出巨大贡献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21/2)在国家宫祝贺国家搜救局成立50周年庆会。与此同时,总统对搜救局迄今为止的表现表示赞赏,该机构一直保持警惕,随时准备为社区提供帮助。
  他接着说,国家搜救局已帮助我们在各个地区和各个灾区遭受灾难的兄弟姐妹。我要对搜救局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佐科维表示,印尼自然灾害风险和突发事件风险较高。各种事故和自然灾害及其他危及社区的情况是难以预测的,它可以随时随地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因此,随时保持警惕和做好准备非常重要。
  他强调说,我们需要一支反应迅速、能及时应变的搜寻与援救小组,以能对特殊灾害、应急响应和危及人类的情况提供及时和适当的援助。
  佐科维补充说,处理紧急情况的挑战越来越大。但是,在任何情况下,搜救队都必须保持警惕,快速拯救每一个人的生命。
  佐科维还说,国家搜救队必须迅速到场以提供帮助,每一秒对生命的安全都非常重要,因此我需要强调几件事。
  首先,搜救技术发展迅速,而且越来越复杂。国家搜救队必须加强利用技术来促进创新。技术进步有助于快速准确地进行灾害和事故分析,并且通过更适当和更有效的处理,以便拯救更多的受害者。因此,国家搜救队在技术方面不能落后,它必须迅速适应搜救技术的最新发展。
  其次,佐科维要求国家搜救局继续提高人力资源能力,掌握当今需要的相关技能,并确保搜寻与援救团队在工作中的安全。
  第三,总统要求国家搜救局继续加强协同合作。因为搜寻与援救是一项综合工作,涉及各部委、政府机构、国军、国警、商业实体、社区组织和其他搜寻与援救潜力。
  佐科维说,必须让社会的所有要素、所有潜力都参与进来,摒弃部门自负。所有人都必须在人道主义行动中共同努力。第四,佐科维要求国家搜救局继续加强预防、缓解和预期。这可以通过对社区进行大规模的搜寻与援救技术教育和培训来实现。最后,佐科维希望国家搜救局全国工作会议能够产生创新、可实施的想法和重要突破,继续改善搜救局对社区的服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