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5日 第2022-02-05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高阳堂许氏宗亲会分发春节礼包活动

丁宜许真君叁大帝庙前貌
分发现场
理事们与物品合照

  【本报讯】022年1月23日(周日)早上,苏北许氏宗亲会理事们假于丁宜许真君叁大帝庙,举行分发迎春物品活动。许锦强主席于分发现场表示,今天来的宗亲有许其宏(Fendy Hidayat) 辅导,顾问许德海(Kho Tek Hai,Tony Khoswanto,Hendra Kosasi,Yamin Khosasi,Kiman Xu,及会员们。社会活动是本会的每月议程,以不同的方式,然后选择丁宜市,希望丁宜市的宗亲们,能够了解苏北许氏宗亲会的成立,欢迎各位宗亲加入成为会员,把许氏宗亲会办的更发扬光大。
  他还说,在此我要向赞助者及全体董事会员们,花时间金钱的付出,使慈善公益活动取得完善成功,致衷心的感谢,对所分发的物品予受惠者,希望我们真诚的付出,能夠有用並付诸实践利用。今天所分发的物品,每配套计有白米、砂糖、年糕、米粉、快熟面、果汁、红包及Home Center 捐献礼物等,共100配套。(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