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4日 第2022-02-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舰队司令部正式成立

马戈诺上将任命阿贡中将为首任指挥官

  【本报讯】海军参谋长尤托·马戈诺上将周四(3/2)在雅京北区丹绒普碌港第一舰队司令部码头确认成立印尼海军新单位,该单位被命名为印尼共和国舰队司令部。
  此外,马戈诺还任命阿贡(Agung Prasetiawan)中将为印尼舰队司令部第一任指挥官。他解释说,印尼舰队司令部是是主要作战司令部,其指挥官的地位在国军总司令之下,并对国军总司令负责。
  与此同时,就辅导司令部而言,印尼舰队司令部的地位在海军参谋长之下,并对海军参谋长负责。
  在履行组织职能时,印尼舰队司令部指挥官由一名参谋长协助,该参谋长协调领导助理人员的任务,包括监察员、专家组组长、助理员、服务人员和执行机构的人员。
  与此同时,海军作战和训练的要素,由印尼舰队司令部司令负责监督第一舰队司令部指挥官、第二舰队司令部指挥官、第三舰队司令部指挥官及其他要素。
  作为主要的作战和教练指挥部,我国拥有3个舰队司令部,在从沙璜到马老奇和从米昂阿斯到罗特岛的工作区域,负责培育和运营综合舰队武器系统(SSAT)。它由军舰(KRI)、飞机、海军陆战队和基地组成。
  第一舰队指挥部总部设在雅加达,由Arsyad Abdullah海军少将 领导,负责在印尼西部水域开发和运营其指挥部,该水域从北向南延伸,以一条将加里曼丹西部与井里汶分开的假想线为标志。
  第二舰队指挥部位于泗水,由Iwan Isnuwanto海军少将领导,负责其在印尼中部水域的指挥部的开发和运营。
  它的标志是一条假想线与西部第一舰队司令部的工作区接壤,一条假想线在印尼群岛第三海道从北向南延伸。
  第三舰队司令部总部设在梭隆(Sorong),由Irvansyah海军少将领导,负责在印尼东部水域开发和运营其指挥部,其西部以一条假想线为标志,与二号工作区接壤。(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