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31日 第2022-01-3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Matahari Sakti与泗水和谐俱乐部举行献血活动

张国胜与团员在ITC合影
献血活动现场
  

【本报泗水讯】PT Matahari Sakti水产食料和宠物饲料厂与泗水Harmonis 俱乐部及泗水红十字会合作,于2022年1月23日上午 10 时至下午 16时,在泗水ITC(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Jl.Gembong no. 20-30第3层楼举行献血活动,以弥补泗水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活动遵照卫生规则协议进行。
  献血活动前来报名者有155名,合格者为99名,不合格者为 56 名。合格的献血者,将获得一份麻籽冰淇淋、1个基本食品奖励礼包,包括:大米1公斤、白糖1公斤、食用油900毫升、炼乳1罐、快熟面5包。
  奖励礼包全由 PT. Matahari Sakti总裁曾芸湘(Puspita Dewi Prijadi) 捐赠。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主席、筹委活动主席张国胜表示,在此也感谢献血活动以来协助活动的成员,献血活动将于2022年3月份继续举行。Vivi/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