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理工学院与 Jasa Raharja签署谅解备忘录

准备好为改善交通安全做出贡献
签署后互换纪念品,阿萨里院长(左) PT Jasa Raharja经理经理Munadi HerlambangMunadi
签署后合影(左起)阿萨里院长和PT Jasa Raharja经理Munadi Herlambang、策略主管Radito Risangadi合影
宾主双方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 年 1 月18 日,泗水“10 Nopember理工学院 (ITS) ”在泗水 ITS 学院大楼与 PT Jasa Raharja签署谅解备忘录,已准备好为改善交通安全做出贡献。
  ITS 院长阿萨里(Ir Mochamad Ashari MEng)教授表示,这项努力是为了减少印度尼西亚的交通事故的数量。
  他说,“需要努力提高公众对道路安全的认识,这要得到技术创新的支持。”他指出,“基于这个原因,ITS 准备通过利用我们拥有的资源开发技术创新来贡献和协助 PT Jasa Raharja的计划,以保护本国的道路使用者。”
  同时,PT Jasa Raharja关系与机构经理Munadi Herlambang说,此次合作主要有三点:
  第一点是促进各国立高等学院和PT Jasa Raharja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改善我国的交通安全。ITS是印尼东部第一个与我公司合作的国立高等学院。
  第二点是请年轻一代,尤其是学生,在路上更加关心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学生可以以更有效和适应性的方式在提高公众对驾驶安全的认识方面发挥作用。其中之一是通过具有教育内容的创意活动,关于高速公路上的良好驾驶程序。
  最后一点,是如果将来需要,可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他强调说,“我们准备以社会活动的形式做出贡献,特别是在学术领域。例如提供奖学金计划、实习计划、为学生举办教育研讨会,以及促进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技术创新的发展。”
  希望与各国立高等学院协同作用能够保持下去。尤其是年轻一代作为我国的接班人。” @NTOSE/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