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LCS Shining与 PT Matahari Sakti

在Bozem Jemursari放入7,000 条尼拉鱼苗
在放入尼拉鱼苗活动
市长埃里在种植树
市长端通朋饭予农民组长
LCS shining团员和市长合影
曾斐萁和杨德源在现场
LCS shining成员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年 1 月 20 日上午 9 点,泗水闪亮狮子会(LCS Shining)和 PT Matahari Sakti水产食料和宠物饲料厂合作举办环境社会服务活动,在 Bozem Jemursari池塘放入 7000 条尼拉鱼苗。
  泗水市长埃里(Eri Cahyadi)出席并致词后,与PT Matahari Sakti经理杨德源(Teddy Nyoto)和夫人曾斐萁(Felicia Prijadi)、LCS Shining主席爱德华(Edward B Atmadjie)及 UK Petra 大学校长齐宛多罗(Djwantoro Hardjito) 一起将尼拉鱼苗放入池塘。
  曾斐萁是PT Matahari Sakti总裁曾芸湘(Puspita Dewi Prijadi)和曾祥胤(Tsang Joshua Ardy)的二女儿,积极通过 PT Matahari Sakti参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随后,是埃里市长在Bozem 池塘边缘种植鳄梨树。接着,埃里市长切吉祥通朋饭,并端给Minasari Jemurwonosari农民小 组 负 责 人 查 努 尔(Januar Pudjihardjo)。
  泗水埃里市长表示,感谢 PT Matahari Sakti 和LCS Shining 向农民团体捐赠了 7000 条尼拉鱼苗。当尼拉鱼收获后,泗水市政府将与餐馆合作帮助推销。
  他 希 望 PT Matahari Sakti 和 LCS Shining 开展的崇高活动,可以作为泗水其他企业家和任何有能力建设城市人的榜样。
  埃里市长还通知说,他将通过社区、干部和学生的参与,从住户层开始提出“爱居民”的申请。PT Matahari Sakti 经理杨德源表示,PT Matahari Sakti 高度关注环境。
  他说,“Bozem没有被充分利用,这是非常可惜的。作为鱼饲料生产商,我们通过释放 7000条尼拉鱼苗及其饲料来提供帮助,他希望能够分享和这种帮助方式,改进当地居民的经济。”
  LCS Shining 主席爱德华(Edward B Atmadjie)表示,他热烈支持Jemurwonosari区利用空地成为Bozem渔业的想法,他希望放入的鱼苗有助于增加 Jemursari 周围居民的收入和福利。
  同时,LCS Shining 的创始人蔡香莲(Lianawati Tjokrohartono)表示,环境社会服务是狮子会的一个项目,她希望这项活动能够改善社区民众的经济。 ViVi /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