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华社总会与坤甸市政府联手

举行疫苗接种和加强剂疫苗接种

  【本报坤甸讯】西加孔教华社总会再度与坤甸市政府联手,于1月18日星期二在其会所举行第一剂、第二剂疫苗接种及为老年人的加强剂疫苗接种。
  要打第一剂疫苗的人必须携带居民证,要打第二剂的人,必须携带居民证和第一剂疫苗接种单。对接种第三剂或加强剂疫苗的 60 岁以上的老年人,与打第二剂的时间必须间隔6个月,且须携带第二剂疫苗接种单。要打疫苗不必登记,直接前往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会所即可。
  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总主席罗俊丰说,西加孔教华社总会已将进行第一剂与第二剂疫苗接种和专为老年人的加强剂疫苗接种。
  他接着说,加强剂疫苗有两种类型,如果最 初 是 打 科 兴 疫 苗(Sinovac)的,施打菲瑟尔疫苗只需半剂。
  前往施打第一剂,第二剂和加强剂疫苗的民众十分踊跃。“今天刚开始半小时,施打加强剂疫苗的已达到130 人。我们计划为150至200人施打加强剂疫苗。”罗俊丰如是说。
  他接着说,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暂时还不能决定这次疫苗接种要进行到何时,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3月。
  坤甸市卫生局局长韩达努在西加孔教华社总会主席罗俊丰和副主席罗俊伟、杨恒冠和余锦华、秘书长沈丰和财政林潮鑫一起视察上述疫苗接种活动。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