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今年12個油气项目将投入生产

投资额13亿美元 日产1.9万桶原油和567 mmscfd

  【本报讯】油气上游工作单位主任德维(Dwi Soetjipto)于1月18日在雅加达表示,今年将有12个油气项目开始投产,石油日产量达将达到1.9万桶,天然气产量达 567 百万立方英尺/日(mmscfd),这12个油气项目的投资总额约达13亿美元。
  但今年的上游油气投资指标约达132亿美元或相等于189万亿盾,比去年已落实的油气投资额为107亿美元或达153万亿盾增加了23.4%。
  上述投资是用以提高今年的油气产量,而且也是作为增产指标之一,也就是到2030年的石油日产量能达100万桶,天然气产量能达120 亿标准立方英尺/日(BCFD)。
  今年的油气投资指标为132亿美元,包括生产活动为84亿美元,勘探活动为10亿美元,油井开发投资为29亿美元和其余的是管理费为9亿美元。
  今年将投产的12个油气项目如下:(一)Medco E&P Natuna公司旗下的2个油气项目,即第2阶段Hiu工作区的产量为49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4534万美元;Belida Extension工作区的产量为4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7750万美元。
  (二)Pertamina EP公司旗下的1个油气项目,即Tanjung Water flood工作区的产量为7.5万bopd,投资总额约达1895万美元。(三)JOB PMEPS公司旗下的1个油气工项目,即OPL South Sembakung工作区的产量为3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927万美元
  (四)Pertamina Hulu Mahakam公司旗下的3个油项目,即Jumelai工作区的产量为45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6551万美元;North Sisi North Nubi工作区的产量为9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1亿3301万美元;Bekapai工作区的产量为27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2780万美元。
  (五)EMP Bentu Ltd公司旗下的1个油气项目,即Baru Gas Plant to Tenayan PLN工作区的产量为3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1355万7000美元。(六)PHE ONWJ公司旗下的1个油气项目,即YY(接续)工作区的产量为2000 bopd和1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5634万4000美元。
  (七)Huski CNOOC Madura Ltd公司旗下的2个油气项目,即MDA-MBH工作区的产量为175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6亿2570万美元;MCA工作区的产量为6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1亿6390万美元。(八)Petronas Carigali Ketapan II Ltd公司旗下的1个油气项目,即第2B阶段Bukit Tua工作区的产量 为 14000 bopd 和 30 mmscfd,投资总额约达1亿1660万美元。(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