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2022-01-10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华联迎春节举办捐血活动

郑群璋和王玉忠
所有理事们
理事们和获得幸运奖者
三宝垄市政府秘书长
  Iswar Aminudin
华联主席郑群璋
华联青年部代表Dwiyanto Sudrajat
秘书长递交爱心包
幸运奖
报名的情形
捐血现场

  【本报讯】2022年元月8日,印尼三宝垄华联为了迎接春节举办一场慈善活动。活动和 PMI 以及Tentrem 广场一起举办,地点在Tentrem广场二楼,时间从9.30 到14.00。 今年的活动是与华联青年部一起举办。捐血活动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举办。
  今年活动由三宝垄市政府秘书长Iswar Aminudin代表市长主持开幕。秘书长10。00到了现场,开幕典礼有舞狮来迎接秘书长和华联和青年部所有理事。秘书长在台上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心意和爱心,尤其是对于华联主席郑群璋先生的 一 切 努力,因为在疫情时刻大家还是有那么大的爱心来举办这场慈善活动。
  秘 书 长也表示在举办这场活动时,请大家别忘记坚守健康措施,戴口罩,保持距离,别做群组活动。疫情还没过去,大家要更加小心,因为新发现的Omicron 已经开始在我国传播。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状态,不需要最好别出国。今天举办的捐血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你们的一滴血会救别人的一条命。希望日后参与活动会有更多的人。
  华联主席郑群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Tentrem 广场、PMI 等所有赞助人,当然也有市政府的支持。有了
  大 家 的 支持,我们才能把活动办好。为了感谢每个捐血的朋友们,我们准备了爱心包和幸运奖。幸运奖 包 括 电机、书包、火炉 还 有 金片。当然我们的爱心包和幸运奖比不上你们捐出的一袋血。因为你们的血会挽救人的生命。但那是我们的一种感谢方式。希望明年大家还是会参与这场活动,继续捐血。青年部Dwiyanto Sudrajat代表发言,青年部感到非常荣幸,在疫情时刻能为大家服务。这代表我们的心意,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也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你们为社会捐血。我们以你们为荣。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也感谢所有的赞助人。没有大家的同心协力,就不会有今天的活动。 今天我们收到250袋血,再次谢谢大家!
  大家在现场还可以看到舞狮表演,不会在等待时太无聊。马佩玲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