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浮动医院船计划将于今年3月首航

李德美医生感谢捐赠者和做出贡献的挚友
将竣工的浮动医院船
浮动医院船内舱设计说明表
财务预算表
浮动医院船引挚与医疗设备表
工程进展时间计划表

  【本报讯】来自2022年元月4日的消息,李德美医生浮动医院船(RSA Dr. Lie Dharmawan/Bahenol)计划于今年3月首航。去年6月16日原浮动医院船触礁沉没后,引起国内外的关注,热心人士纷纷捐款,重建浮动医院船。
  李德美医生浮动医院船替代Bahenol 医院船的设计和成本计划比其前身更大,因此它用途更广泛,能够满足陆上 D 类医院
  患者的需求。
  该船全长 37.65米,配备的发动机能够以8-10节的速度运载船只,将由约6名船员操作。
  自去年 8 月下旬以来,RSA 的建造工作才在锡江的丹绒比拉开始,经过大约五个月的时间,工程进度现已达到百分之九十,进入到船舶的外部装修阶段。
  计划在今年1月的前几周进行试航,同时等待有利的天气,于1月底驶往雅加达。
  此外,在雅加达 RSA Lie Dharmawan II 浮动医院船计划在 Cilegon 停靠进行医疗器械的安装过程。
  在医疗设备安装过程之后,Lie Dharmawan II 浮动医院船,计划于 2022年3月开始其首航服务。
  李德美医生说:“他很高兴所有团队都在快速工作,并真正监督了这艘新船从开始到现在的建造过程。对2022年3月的首航服务目标将实现感到乐观。”
  “感谢所有捐赠者和所有以自己的方式做出贡献的朋友。”李德美医生感激地说。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Lie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