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307B1狮子会与四季城贸易商场举办献血公益活动

视察献血的实施情形
向献血者递送基本必需品
307 B1狮子会合影

  【本报讯】307 B1狮子会与四季城贸易商场于周六(16/10)在雅加达四季城一楼举办献血公益活动。在献血活动进行时,307 B1狮子会涉及5处分会,分别是MentengSejati雅加达狮子会、Tulip雅加达南区狮子会、WijayaKusuma雅加达南区狮子会、Mathari雅加达狮子会和MetayaMetasha雅加达狮子会。
  各团体包括员工和其他普通市民都来参加献血活动。计有168人报名参与,但只有129人合格献血。
  在场视察社会公益活动的是古尔巴尼(DG Rup Gurbani)和举办委员会主席蒂纳(Diena Hartono)。
  古尔巴尼和狮子会会员与献血者进行友好的交谈。
  来自全球服务团队(GST)区的尤慧清(Juni Ganda)说;“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印尼红十字会非常缺乏血液库存,这可能会决定急需输血者的生命安全。因此,我们与Kramat雅加达印尼红十字会和四季城贸易商场进行献血活动,以协助印尼血库的储备量。”
  献血进行时的气氛十分顺利,大家都遵守和履行卫生规程。在这活动中,除了献血也举办免费血糖测试,献血者获得了口罩、生活必需品和面值50,000盾的Alfamart购物券。
  这活动捐助者是艾迪(EdySugiarto) 、 Dinamika Solusi Mandiri 有限公司、Sunpride Pisang 和 MoniCress。 Ist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