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2021-10-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ERA再次荣获2021年印度尼西亚房地产奖

获奖的经纪人合影
安德里雅妮(中)在颁奖仪式上

  【本报讯】2021年10月6日,印尼Era再次荣获本国著名的全国性奖项,特别是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奖项,即“2021年印尼房地产奖”,成为顶级经纪公司。
  在《印尼房地产杂志》在雅加达 Gandaria City 喜来登(Sheraton)酒店举办的印尼房地产颁奖晚会上,共有4个主要类别, 其中房地产支持业务类别,印尼ERA 经理安德里雅妮(Aan Andriani)获得了的最佳经纪公司奖。
  安德里雅妮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第8届印尼房地产奖。这个奖项是我们与 ERA 团队一起前进的灵感和热情。她说“对ERA作为物业支持服务的特别赞赏与 ERA 团队的努力、表现、关注和崇高的精神密不可分,从经纪人成员、营销伙伴和本国的所有ERA员工开始。”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