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2021-10-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Accor集团与旅游部及军区在日惹地区开展疫苗接种活动

善迪亚卡部长致词
部长和军区负责人及Accor集团力道和
  疫苗接种者领取礼包后合影
视察疫苗接种活动

  【本报讯】2021 年 10月 10 日——旅游部与军区及Accor酒店集团合作,为日惹特区的旅游和创意经济参与者举办 新冠疫苗接种和社会服务活动。
  自10月10日至11日为期2天的活动是一种真正支持和防护更广泛社区的形式,并努力控制新冠疫情大流行。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在活动的第一天,即 2021 年 10 月 10 日星期日,对日惹马里奥波罗(Yogyakarta Malioboro)乐富德套房酒店(Novotel Suite Hotel )疫苗管理地点进行视察。此外,还向1,200名旅游和创意经济参与者分发了爱心食品礼包。该食品包是由 Rumah Siap Kerja与 Accenture、 Alfamart、Lazizmu、Alfamart 以 及 日惹、梭罗和三宝垄地区的Accor酒店集团赞助,提供支持受疫情大流行影响的民众。
  善迪亚卡部长在巡察时说:“我们希望可以为旅游和创意经济参与者提供其他援助。这项活动是政府关注的一种形式。希望创意经济参与者能够提高他们的技能,推动经济发展,当然我们希望再次开放就业机会。最后让我们一起崛起,战胜新冠疫情,在一起我们可以做到!”
  他指出,“我认为这种程度疫苗接种法,将是我们康复的先决条件,包括增加卫生规则。今天,我们正在以 1,000 人的总目标接种疫苗。这是从 10月10日到11日的两天。”
  出席者有:旅游和创意经济部营销副局长Nia Niscaya、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危机管理专家 Henky Hotma Parlindungan Manurung、Danrem 072 Pamungkas军区司令阿菲安托准将( Brigjen TNI Afianto )及其随行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日惹市长哈尔亚迪(Haryadi Suyuti)、日惹旅游办公室负责人拉哈佐(Singgih Raharjo)、Rumah Siap kerja首席执行经理罗斯丹迪 ( Roestiandi Tsamanov)、PT Sumber Alfaria Trijaya Tbk的企业传播总经理 – 拉赫曼(Nur Rachman)、拉锡(Rasjid Reksodiputro)、Alfaland集团总经理古尔尼雅宛(Helmy Kurniawan和Accor印尼高级销售与合作总监。
  第二天的活动在 Makorem 072 Pamungkas军区 继续进行,并由苏达尔多医生医院(RS DKTdr.Soetarto)卫生工作者与区域卫生支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目标的总参与者为1,000人。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