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2021-10-20期 >> 第A3版:慈济专版
按日期查阅

Mama Roz 健康食品/饮料在PIK慈济医院试营业

吴宏燕与其令儿子和媳妇在摊位前合影
Herdiyanti向嘉宾说明产品
在大爱礼品店开业礼上备有的MAMA Roz果汁

  值得一提的是在医院内开设的 Mama Roz健康食品/饮料是由慈济人蓝德良和吴宏燕伉俪令儿子Hendrik Setiawan创立。与当日也同时开时营业。
  Mama Roz自 2005 年开发的 Full Press Juice。这是一种优质果汁,含有 100% 真正的水果和蔬菜,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营养成分,并按照其标语“美味滋养”加工,不含人工浓缩物或防腐剂。
  Hendrik Setiawan 说,“Mama Roz 果汁产品果汁是高品质的优质果汁。来自蔬菜(6种)和水果(50种)我们使用高科技机器,即冷压机。我们的机器来自美国和欧洲。此外,它被称为优质的优质果汁,也是因为保证了生果原料中的营养成分不会丢失。”
  “目前,它生产 55种不同果汁。一切都是优质和高品质的。我们将它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喜欢它,当然大人也会喜欢它。价格为每瓶Rp.55,000,-盾 开业期间有促销“买 3– 送 4。”
  雅加达已经有很多 Mama Roz 分店,分别是 Grand Indonesia、Gandaria City、Kota Kasa Blanka、PIK Avenue。我们将在 Paskal 23 Bandung 开设它,并在几个 Fresh Marketers 中分发。
  他指出,“我们向消费者传达的信息是通过食用蔬菜和水果,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始。尤其是果汁,请使用营养丰富且具有质量保证的果汁,例如Mama Roz。 因为喝 1瓶 Mama Roz 果汁相当于消耗 1.5 公斤蔬菜,可以通过以下网站了解有关 Mama Roz 产品的更多可随时浏览mamaroz.com 或 IGmamaroz_id。”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