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2021-10-20期 >> 第A3版:慈济专版
按日期查阅

大爱礼品店(Da Ai Gift Shop)在雅加达PIK 慈济医院开业

摆放美丽的兰花
Mama Roz果汁产品
在揭幕礼上:陈瑞珠、谢莉珍、李丽英、吴宏燕、林惠鑫、刘素美、吴 前、蔡细美、贝锦兴、郑良明副院长在剪彩
雅加达PIK慈济医院壮观
刘素美与黄礼春、蔡细美亲切交谈
梁李丽英与贝锦兴亲切交谈
吴宏燕、梁李丽英与蔡细美交谈
在慈济医院内的DaAi礼品店
谢莉珍向师兄姐们说明户外兰花

  【本报讯】2021年10月19日上午,座落在雅加达PIK慈济医院大厅左侧供应鲜花和纪念品的“大爱礼品店”(DaAi Gift Shop)正实开业。
  由印尼佛教慈济基金会主席刘素梅,慈济荣董梁李丽英、谢莉珍、贝锦兴、吴宏燕、陈瑞珠、林惠鑫、吴前、蔡细美和郑良明副院长主持揭幕礼剪彩带。
  大爱礼品店-PIK慈济医院开张,为前来慈济医院的探访客提供鲜花和其他纪念品,送给入住医院的病人,同时满足慈济人及其家人的需要在某些活动中给予的礼品。此次礼品的开业,同时满足了与医院相关的各种配套需求。
  大爱礼品店开业礼结束后,进入店内看到了美丽的兰花和美丽的布置。
  慈济人贝锦兴和梁李丽英立即购买了兰花,随后是被邀请的其他慈济人陆续参观及购买兰花和纪念品。
  慈济人贝锦兴表示,大爱礼品店的存在,真的可以帮助病人的家人或同事带来便利,在到达医院后,他们探望病人要送礼花,可在这里选择并带到病人的房间。
  慈济医院行政副院长黄礼春表示,慈济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有需要的患者及其家人和同事提供各种需要。 他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患者和家属,也是为了调整慈济医院的愿景和使命。”
  据了解,2021年10月1日,慈济医院正式收诊门诊,24小时急诊,综合科:儿科、内科、妇产科、普外科、神经外科、消化外科、肿瘤外科、心脏科、骨科、神经科、泌尿科、肺科、耳鼻喉科、牙科、精神病学、皮肤和性以及眼睛。
  逐渐地,配套设施开始积极开放,以满足家属和亲属以及接受治疗的患者的需求。良好的银行服务、小市场、静思书店和咖啡馆及 Mama Roz 健康食品/饮料、Coofe Blum等。
  (本报记者明光/庞斑/
  苏吉利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