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B2版:综合新闻/广告
按日期查阅

1000Saudara.com 平台启动

支持千家建筑材料公司
  黄国鑫剪彩、黄国健、Fandy Gunawan、Falaq Indra Sesito和Madelline Jessica在旁陪同
Madelline Jessica荧屏说明
1000saudara.com平台说明会上

  【本报讯】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印尼第一个建材需求购物平 台1000 Saudara.com 正式上线。以线上视频由董事长黄国鑫 (Steven Sugianto) 作启动仪式,董事黄国健(Richard Sugianto) 及首席运营 经 理 凡 迪 (Fandy Gunawan)、销售经理法拉克(Falaq Indra Sestito)、业务发展经理马德林Madeline Jessica出席启动仪式。
  这个数字平台由 GRC董事会创始人 黄德新(INTI总会主席)令公子黄国鑫创建,为消费者提供最完整、最便宜、最快和最值得信赖的建筑材料交易体验。 1000 Saudara.com 首 席运营经理凡迪(Fandy Gunawan)说,“1000 Saudara.com 在这里支持印尼数字建筑材料业务的发展。连接数以千计的建筑商店与买家,以满足现代社会对随时随地购物便利的需求,提供简单的建筑材料信息,并提供安全舒适的网上购物体验。”
  通 过 1000 Saudara.com平台购物各种建筑材料,优势包括:最完整,因为有数千种建材产品,1个平台分为8个类别:最便宜,因为应用的系统总是根据您的需要寻找最便宜的保证价格;最快,由我们的合作伙伴安排交货,保证准时到达目的地;保护消费者,通过安全可靠的支付系统提供消费者保护。当然,在这个数字时代,通过智能手机很容易做到。
  销售主管的法拉克(Falaq Indra Sestito)说。“在初期阶段,我们会在雅加达专区推广这个平台,我们很快会在年底前在茂物、丹格朗、德宝、勿加西、西朗、班德朗、万隆、三宝垄、泗水等大城市推出该平台。”
  业务拓经理马德林(Madeline Jessica)解释了消费者在通过 1000 Saudara. com平台应用后如何轻松进行交易,即确定送货地点、送货时间、选择商品后,根据已建立的平台进行付款。 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