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B2版:综合新闻/广告
按日期查阅

蔡翠媚市长把大米援助

交给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本报山口洋讯】10月9日星期六,山口洋市长蔡翠媚把山口洋市政府援助的大米交给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民众。有权获得大米援助的,是已登记在社会福利综合数据的民众和在非正式领域工作的民众。“没有证书的非正式教师和职员,无论是在国立学校或私立学校教书的,以及泊车员、网约车驾驶员、被裁员的工人及艺术工作者均可获得大米援助。”她如是说。
  获得山口洋市政府大米援助的,在山口洋西区共有1167户,山口洋南区有774户,山口洋中区有943户,山口洋东区有654户、山口洋北区710户,以及非村配额1750户。总共6000户,每户可得到10公斤大米。“但愿这项援助能减轻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家庭的负担。”蔡翠媚如是说。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