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省休闲运动协会与县市理事会共襄盛举

西加副省长诺尔山、山口洋市长蔡翠媚出席祝贺
印尼休闲运动协会总主席伊斯曼确认山口洋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理事会
西加省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主席西加省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主席Adiyudha PermanaAdiyudha 与印尼休闲运动协会总主席伊斯曼把确认决定书交给山口洋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主席伊斯曼把确认决定书交给山口洋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主席Edwin KurniawansyahEdwin
全印尼舞狮运动协会西加分会主席杨永其与西加省
  印尼休闲运动协会第二副主席Danianus Petrus

  【本报坤甸讯】10月9日星期六,印尼休闲运动协会西加分会第三副主席在山口洋市长办公楼会议厅出席在这里举行的印尼休闲运动协会西加省分会协调会议,以及山口洋市、三发县与孟加影县印尼休闲运动协会理事会的就职典礼。
  出席上述活动的,有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中央理事会总主席哈约诺·伊斯曼,西加省副省长诺尔山,山口洋市长蔡翠媚,山口洋市地方议会议长苏建托,山口洋1202军分区司令威伯沃中校,全印尼舞狮运动协会西加省分会主席兼印尼休闲运动协会西加省分会第三副主席杨永其。
  印尼休闲运动协会总主席伊斯曼在致词中说,印尼休闲运动协会在2000年瓦希德当总统时就成立了。他呼吁印尼休闲运动协会西加省分会和所有县市的主席与理事们要全心全意为民间传统运动和休闲运动进行辅导和发展,我们至今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伊斯曼也对举行协调会议和县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理事会就职典礼的印尼休闲运动协会西加省分会感到骄傲。
  他接着说,每一项民间传统运动和休闲运动都可以自由发展,不受限制。我们是为民众的健康而奋斗的而组织。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不只把注意力集中在运动的成绩,但也关注良好的休闲和科学运动,以了解怎样去促使身心健康。
  山口洋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主席俄德文(Edwin Kurniawansyah)在 致 词 中说,将使山口洋市在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举办的国内或国际赛事中成为获得最多奖牌的城市。“在领导山口洋市期间,蔡翠媚具有非常强烈的使命感,许多体育运动获得进步和发展。”他如是说。
  蔡翠媚市长在致词中,向刚就职的山口洋市印尼休闲运动协会全体理事表示祝贺。“我特地向参加第二届印尼休闲运动协会协调会议的8个县市表示祝贺,并希望其他6个县能立刻成立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使到民间传统运动和休闲运动能得到关注、进步和不断发展。”蔡翠媚如是说。
  西加省副省长诺尔山在致词中要求西加省青年、体育与旅游厅能拨款给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以便能参加将于2022年在巨港举行的第六届全国运动协会论坛。
  副省长也希望最高成就能立刻带回给西加省,并要求西加省印尼休闲运动协会与西加省政府合作,使它能获得西加省政府的辅导预算援助。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