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HOPE慈善基金会联合苏北警局开展接种疫苗活动

志工为接种者测量血压
丘慈成点传师(左)与张志鄰会长合影
接种者在学校门口等候

  【棉兰讯】正当苏北华联联合各华社团体开展疫苗集体接种活动之际,棉兰 HOPE ( Harapan Oasis Peduli Empat慈善基金会也不甘落后,于10月9日(星期六)联合苏北警局假座棉兰Cemara Asri 住宅区Cemara Boulevard Utara 街8号慈光弥勒学校开展为3000人集体接种疫苗活动。
  HOPE 慈善基金会会长张志鄰偕同各位理事与慈光弥勒学校携手合作安排接种工作.并派遣志工协助挂号及登记,该项活动获得了Mitra Media , Mikroskil 大学,Tribun Medan ,大爱电视台,Ownid Medan之大力支持及响应。
  是日前往接种疫苗之各界人士非常踊跃,从上午八时至到下午四时络绎不绝而来,该项活动目的是支持政府之防疫措施,呼吁社会大众接种疫苖,提高身体之免疫力,摆脱新冠病毒之魔爪,才能过正常生活,经济复苏。 陈平治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