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IPEKA男女学生踊跃参加麻埠2021年IPEKA杯赛

开幕仪式
参与者使用zoom应用程序

  【本报讯】麻埠IPEKA基督教学校(IPEKA Balikpapan Christian School)于2021年9月18日至10月2日举办在线麻埠2021年IPEKA 杯赛,主题为 Rise Up,意为崛起。麻埠2021年IPEKA杯是小学生至高中或9岁至18岁的学生参加艺术项目的数字竞赛。
  上一次活动是于2013年本地性质或现场举行,这次麻埠IPEKA杯是在线上举办,参与者函盖全部IPEKA学校网络和全印尼其它学校。麻埠2021年IPEKA杯是麻埠IPEKA基督教学校在全国首次举办的艺术竞赛活动。
  麻埠IPEKA基督教学校位置统筹者阿尔菲安·萨穆德拉〔Alfian Samudra)说:“麻埠2021年IPEKA杯是促进学生们发挥自身潜力的场所。不仅限于学术,麻埠IPEKA 杯还鼓励学生在艺术方面发挥潜力。”
  除了比赛,麻埠2021年IPEKA 杯也是介绍麻埠IPEKA 高 中 专 业 学 校(SMAK)的场所,SMAK将于2021年投入运作。
  麻埠2021年IPEKA杯共有六项比赛,即:讲故事、独唱、海报设计、博客、摄影和乐队,来自印尼12省15市44所学校的218名男女学生,参加了本次在线比赛。麻埠2021年IPE-KA杯于2021年9月18日举行,由麻埠文教办公室负责人穆海敏(Muhaimin, M. T.)主持开幕。
  穆海敏在麻埠2021年IPEKA杯主持开幕仪式时说:“我们欢迎并祝贺麻埠2021年IPEKA杯的实施。我们看到这项活动非常有趣,比赛与我们的活动相一致,即全国学生艺术竞赛节(FLS2N)。”
  麻埠2021年IPEKA杯实施的主题Rise Up,也意味着孩子或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潜力表达自己。即使在大流行的情况下,孩子们也必须始终保持兴奋。麻埠2021年IPEKA杯委员会主席 Basten Sanjaya说:“麻埠IPEKA基督教学校通过麻埠2021年IPEKA杯鼓励印尼各地学生,即使在有限或困难的情况下,也能激发创造力,并发挥他们的潜力。” (BAM/EKA)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