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山师团陆军联合3华社团体免费接种疫苗

合照
棉兰日里扶轮社成员合照
民众保持距离等待注射疫苗
民众经噴射消毒液步入登記
莫粧量亲迎中央佛教辅导长Calladi
大家一起步入活动现场
观察接种疫苗现场
徐煜权与Caliadi亲切交谈
合照
測量血压体检处

  【棉兰讯】10月9日(周六)上午8时,我国山师陆军团与棉兰日里扶轮社、苏北佛教总会、苏北华社联谊会一起合作,在棉兰国际友好学院举行免费为3000人接种疫苗活动。
  是日前来观察活动现场嘉宾来自雅加达宗教总部佛教团体辅导局长Caliadi,SH.MH偕夫人于活动现场称,感谢苏北佛教总会各位居士,大家热力参与接种疫苗活动,协助当地政府来早日消除疫情,使社会民众能安居乐业恢复日常生活,希望各佛教徒以不分彼此宗教信仰,以慈悲心来帮助一切众生离苦得乐,广种福田,累积功德。(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