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1日 第2021-10-1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协会牙律分会喷洒环保酵素

动身喷洒环保酵素前合影
布迪(左1)、何展丰(左2)县长鲁迪古纳万(左4)
  与百家姓成员
在军分区参与分发爱心包裹
喷洒车队动身

  【牙律讯】印华百家姓西爪哇牙律分会(PSMTI Garut)于10月5日举办社会福利活动,在牙律市大路和牙律县的四个乡喷洒环保酵素(Eco Enzym),使环境和空气变得清新又干净。
  牙律分会何展丰会长(Apung)说:“现在新冠病毒还在肆虐,人们看不见的病毒也许就在我们四周围。西爪哇百家姓会长曾经说起过有环保酵素就像空气净化剂,能分解和消灭有害微生物和霉菌,有除臭功能,可消除汽车废气、家居喷剂的毒气等,同时增加空气含氧量。防水管堵塞,可疏通马桶或水槽。用过的环保酵素最后流到下水道,能净化河流与海洋。酵素所產生的臭氧層:能防止太陽紫外和宇宙輻射,減少空氣中的廢氣和毒氣,使地球的溫度不會繼續上升。既然这么好,我觉得能在牙律市县喷喷,该有多好,也许还能减少病毒。于是,由西爪哇百家姓供应环保酵素,喷洒在牙律市县,多么希望这样一来,牙律的环境就会空气清新又干净,当然我们一面喷洒一面也呼吁人们要关注环保,注意保洁。更希望每个家庭都能把自家厨余收集,做成环保酵素,使废物变成有用的酵素,小则保持自家环境清洁,大则一起来保护地球。”
  牙律县长鲁迪古纳万(Rudi Gunawan)和灾难管理署署长布迪(Budi)都赞赏牙律百家姓关注因疫情而受苦的民众也关注环保问题,都有共同的愿望,就是祈愿疫情尽快结束,让我们都恢复正常安宁的生活。(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