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1日 第2021-10-1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客家博物馆

二位先贤铜像揭幕追思仪式同时举行
郭杞云为其夫君徐锐华铜像揭幕
左起:江淼成、杨健昌、张和然、郭杞云、孙女、
  女周树兴在徐锐华铜像揭幕后合影
郭杞云和儿女、孙儿、孙女及友人们们在徐锐华铜像前合影
陈美秀和家属、亲朋好友们在叶正欣铜像前合影
陈秀美和子女、孙儿孙女们在叶正欣铜像前留影
陈美秀和儿女、孙子孙女们及亲朋们在桂林山庄拜祭后合影

     一.客家先贤徐锐华纪念铜像揭幕仪式
  时光匆匆,无论天上人间,许多事都是昙花一现而过。四年前,雅加达华社贤达,客家人楷模徐锐华先贤因病与世长逝,享年80岁。 2021年10月10日上午11时,徐锐华夫人郭杞云女士率众儿女子孙30多人赴座落在华人文化公园客家博物馆二楼,为徐锐华先贤铜像举行简单肃穆的落成揭幕仪式。徐锐华先贤多才多艺,书法一流;歌声浑厚宏源、极具磁性。是出名的企业家、也是出色的艺术家,为雅加达客属联谊会的发展贡献了绵力。徐锐华先贤生前曾任诸多华社职位如下:印尼巴中校友会名誉主席,雅加达巴中校友会57届同学会主席,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副监事长,雅加达客属联谊会永远荣誉主席,雅加达新华校友会荣誉主席,雅加达东海堂徐氏宗亲会主席,雅加达巴中合唱团A团团长,雅加达客联合唱团顾问,印华百家姓协会中央理事会名誉主席,印尼老平校友会主席,印尼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
   二.客家先贤叶正欣纪念铜像追思仪式
  同属客家楷模,出色的华社领导叶正欣先贤三年前(2018年10月4日)不幸在新加坡因车祸抢救无效,永离人间。其夫人陈美秀于今日率家属前往墓地祭拜,之后亦前往客家博物馆举行追思纪念拍照仪式。
  叶正欣乡贤为人和善可亲,在众多社团中担任领导人、特别是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叶氏宗亲会、印尼客属联谊总会贡献良多,鞠躬尽瘁。
  时光飞逝,三年匆匆,人虽不在,但他的形象永存,众多客家乡贤永远怀念他。
  叶正欣先贤曾任诸多华社职位如下: 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总主席,雅加达客属联谊会主席,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主席,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副总主席印尼梅州会馆名誉会长,印华百家姓协会名誉主席,印尼华裔总会名誉主席,印尼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印尼华商总会名誉主席,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名誉主席,雅加达中华中学校友会副理事长印尼茂物客属联谊会辅导主席,茂物正中校友会辅导主席。 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化哀思为力量,继承遗志,踏着先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以告慰在天之灵。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