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9日 第2021-10-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已调查7名目击者

丹格朗下水道毒气导致5人死亡

  【本报讯】警方仍在调查丹格朗市 Cipondoh 镇PorisPlawad Utara 乡 Taman Royal I街一带,有关在下水道修理电缆所造成5人死亡的案子。警方调查了承包商、工作负责人及周遭居民供应的资料。
  Cipondoh 警局长乌拜迪拉(Ubaidilah)少校于10月8日表示,自前一天已持续调查数位证人的口述。他说:“警方调查了7个人,其中包括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工作主管及专家。”
  警方也在事发现场找到了一些证物,如电缆工人使用的工具及他们的身份,但愿能尽快查明案情真相。
  另一方面,警察总部法医化验中心(Puslabfor)环境毒理学单位也检测下水道内的含水质及气体。乌拜迪拉说:“我们正在确定上述是否含有导致上述5人丧生的毒气。除了医院实行解剖之外,因此我们共同统筹此事,通过警察总部法医化验中心的援助调查事发现场。” 如悉,上述于10月7日丧生的5人,其中3人是光纤电缆工人,其他2位居民是试图救助在下水道遇难的电缆工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