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9日 第2021-10-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17.3万教师通过了PPPK选拔

纳迪恩部长鼓励落选者继续参加评选

  【本报讯】文教与科研部长纳迪恩宣布,17 万3329名参加者已经通过了2021年教师类别的有工作协议的政府雇员(PPPK)第一阶段选拔。
  纳迪恩表示,在第一阶段的评选中,申请的名誉教师多达32万2665人,其中17万3329 人(64%)通过了选拔,将被任命为PPKK教师。
  纳迪恩周五(8/10)说,我要祝贺17万3329名被任命为 PPPK 的名誉教师。这是人数最多的一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历史性的一天。
  文教部还鼓励没有通过PPPK第一阶段评选的教师,使他们不会气馁。他们还可以参加今年第二、第三阶段的评选。
  纳迪恩说,没通过的考生别着急,今年可以再考,明年也可以,每位名誉老师都有3次选拔考试的机会。
  纳迪恩部长还表示,他将帮助每一位考试及格但未通过所选机构的选拔的名誉教师。
  纳迪恩说,区域内考试过关但没有通过评选的教师不在少数,因为区域内对教师的需求并不多。
  他还将为分数及格但未通过评选的名誉教师提供两个选项。即参加者无需再考试即可重新进入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选拔,或如果你对第一阶段考试的分数不满意,则重新参加考试。
  此外,如果考生想尝试获得更高的分数,他们可以再次参加考试。以便他们在评选中的排名会更高。
  他也呼吁没有通过PPPK第一阶段选拔的名誉教师不要着急,因为他们仍然有两次机会可以成为2021年国家民事机构有雇佣协议的政府雇员。文教部今年为每位名誉教师开放三次机会成为PPPK。如果按计划进行,那么第二阶段PPPK教师评选的实施将从下周开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