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展商积极备展

  中新社上海10月5日电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在倒计时30天之际,全球著名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集团正式宣布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将携旗下全体业务单元亮相技术装备展区。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表示,作为四度参与进博会的外资展商之一,沃尔沃集团将持续植根中国市场,全面加速转型,以创新、智慧、可持续的交通运输与建筑设备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本届进博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全球首次实体亮相自动化 Zeux装载机概念机,电动挖掘机ECR25也将迎来其中国“首秀”。沃尔沃卡车将展出搭载I-Save节油技术的首款本土化旗舰型重型卡车FH460,低碳环保更高效。沃尔沃遍达将带来其创新、节能的电动传动系统,进一步诠释沃尔沃集团在电动化、零排放解决方案上的重要里程碑。
  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双碳”目标提出并稳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挑战,沃尔沃集团将持续拥抱“中国机遇”,借助自身在自动化、电气化、互联化方面的创新优势,助力中国社会经济的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
  合斯康新能源今年首次参展进博会,希望借助这一 开放、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入局中国氢能市场。
  根据合斯康新能源的研究,中国已为氢能产业的发展制定了全面计划,旨在实现氢能领域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并进一步推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s)的量产。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有5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投入运营,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万辆,这些车辆大部分是轻型多用途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商业车辆。中国的主要乘用车制造商都已然瞄准了五年后的燃料电池乘用车市场。
  合斯康新能源将在本届进博会上首秀其世界领先的面向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IV型储氢瓶和供氢系统技术。合斯康新能源中国首席执行官李伍兹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和东南亚地区零排放商 业 运 输 事 业 贡 献 力量。”
  历峰集团将携旗下Cartier卡地亚、dunhill登喜路 、IWC 万 国 表 、Jaeger-LeCoultre 积 家 、Montblanc万宝龙、Piaget伯爵、Serapian、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亮相今年进博会,并首次带来巴黎高级时装品牌Alaia阿莱亚。集团展厅位于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将展示各品牌深厚的历史、经典的设计、标志性的作品和堪称典范的制作工艺。
  历峰集团去年首次参展进博会,并签署了进博会历史上首份展商战略合作备忘录。历峰集团总裁朗博杰称,中国正处在消费升级快车道,市场前景广阔,多年来中国一直是历峰集团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再次参展进博会展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