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九名肃贪委前雇员参与国警会议总警长衷心招募具丰富经验的肃贪委前雇员

  【本报讯】周一(4/10)下午,57名肃贪委前雇员的代表与总警长人力资源助理举行了会议。上述57名雇员因不能通过国家洞察力测试(TWK)而被肃贪委解雇,这是将雇员身份转变成国家公务员其中一个条件。
  与此同时,这次会议是对总警长里斯提约计划招募他们作为警方公务员的后续行动。
  肃贪委雇员代表法里德(Farid Andhika)在周二(5/ 10)的书面声明中说,昨天的会议只是继总警长声明后的第一次会议,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讨论。
  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讨论的材料,因为我们不知道总警长的详细计划是怎样的。
  然而,法里德说,在会议期间,肃贪委雇员的代表问道,总警长招募他们的计划,是否是一些国家机构决定的后续行动的一部分。
  众所周知,根据印尼监察会的审查结果,在实施评估方面存在行政管理失当。
  之后,全国人权委员会调查的结果显示,在TWK的实施过程中存在11种侵犯人权行为。
  人权委建议佐科维总统恢复被宣布不符合资格的肃贪委雇员的身份。佐科维还被要求对TWK过程进行彻底评估。
  与此同时,最高法院裁决,是否跟进对肃贪委雇员的TWK评估结果是政府的权力。
  根据最高法院的裁决,针对作为TWK基础的2021年第1号委员会条例的诉讼是不正确的。因为TWK评估的结果不是肃贪委的权力,而是政府的权力。
  与此同时,警察总部公关主任阿尔戈少将表示,与前肃贪委雇员代表的会议讨论了成为警方公务员的招聘机制。
  阿尔戈周一(4/10)在警察总部说,在会议上,我们讨论了,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会议在警察总部人力资源局举行。阿尔戈表示,有九名代表出席,包括Giri Suprapdiono和Farid Andhika,这九个人对总警长的希望表示赞赏。
  阿尔戈表示将召开后续会议来讨论法规和技术问题。关键是会议不仅召开一次,稍后还会继续举行,我们将邀请专家深入讨论技术法规问题。
  据阿尔戈说,前肃贪委雇员的代表感谢总警长里斯提约提议招募他们作为国家公务员加入警方。此前,总警长声称招募计划已经获得佐科维总统的批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