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建军76周年发表演讲

强调须从国防开支转型为国防投资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二(5/10)在独立宫举行的国军成立76周年纪念仪式上提到了现代国防系统的转型。他表示,这种转变是为了在全球发展中应对更广泛的国防威胁。
  佐科维在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的直播中说,面对更广泛的威胁,国防转型必须继续为形成与军事技术最新发展相关的现代防御能力奠定基础。
  因此,国军可以转变为一支能够在地区和全球战略环境中发挥作用的印度尼西亚国防力量。此外,加强国军官兵的战略文化仍是国防转型的主要基础。
  即与人民团结一致,具有防御性和积极性的全民安全防御体系,分层防御,规划军事技术飞跃和有计划的国防投资。佐科维还说,这种国防现代化还必须伴随着经济管理和国防投资方面的突破。
  他强调说,我重申,我们必须从国防开支政策转向系统设计和可持续执行的长期国防投资政策。
  因此,佐科维要求国军继续创新和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他希望这个策略能与全球国防工业联盟的倡议并驾齐驱。
  佐科维强调应坚持独立精神,加强国内国防工业,以实现更强大的印尼国防力量。最后,佐科维再次祝贺国军成立76周年生日快乐。他补充说,让我们团结起来争取胜利,愿全能的上帝永远与我们同在。
  与此同时,当天上午,在国军成立76周年纪念仪式之后,来自印尼陆军、海军和空军的8架直升机和18架战机编队飞越总统府。他们在1000英尺的高度展开了国军的军旗和一面大红白旗,并进行了飞行表演。(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