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行第五次献血活动

曾丽丽赠送包裹给达尔索诺表示奖励和感谢
黄文汉象征式移交包裹给红十字会代表
梁秉江象征式移交包裹给安顿警官
左起:李振健、乌格、阿德古斯延多、陈春富等交流
活动后全体合影
李振健(左6)赠送礼物给红十字会领导代表
  表示感谢美好的合作
陈克雄、红十字会理事和苏巴尔若镇长交流
左起:何椿耀、冯群雄、杨汉平、黄文汉、
  林文星接受记者采访时

  【万隆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在庆祝印尼红十字会76周年庆的环节里,于9月29日,由MTP成员广肇会馆和闽南公会合作在广肇会馆会所主办第五次献血活动。
  上午9.30,来到现场的有广肇会馆副主席冯群雄、何椿耀、林文星、理事余树声、冯群华、刘广盛、阮锦侬、广肇青壮组主任梁秉江、闽南公会杨汉平、黄文汉、MTP领导兼YDSP主席李振健,MTP协调主任陈春富、福清陈文雄、万隆区议员陈克雄(Uung)、西爪百家姓徐任炜、倪优莉(Juliana H)、客属青壮组杨钦勇,以及MTP青壮组义工们。活动筹委主任梁秉江(Freddy C)、副主任黄文汉(Handaya)在现场安排带领义工们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使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使活动顺利结束。报名来献血的有134名,最后合格的有109名,因此这次献血活动共获得109个血包。
  来视察的有芝巴莱镇(Babakan ciparay)镇长苏巴尔若(C Suparjo)、警署长官安顿(Anton.P)、万隆红十字会主席阿德古斯延多(Adekoesjanto)、献血单位主任乌格博士(DR Uke Muktimanah MH Kes)等,他们在现场和有关人等交流很多事。都很赞赏华族团队举办多次的献血活动,不但帮了万隆红十字会血库的燃眉之急,也教育并带动了更多市民明白献血对他人是救命,对自己是保健,也是一件行善积德的事。这可以从献血者人数增加来证明,但愿有更多合格的市民加入献血的队伍里,使血库不至于供不应求,需要输血的伤患都能因为宝贵的一滴血而得救。在献血间隙,山布尔纳银行(Bank Sampoerna)领导曾丽丽(Zhan Lili)象征式移交300份爱心包裹给MTP陈春富,警署长官等,然后,将分发给受疫情影响而困苦的民众,在现场也给了一位献血145次的达尔索诺(Tarsono)奖励并感谢他的善行。(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