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2日 第2021-10-0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拿督周贵沁委任和确认坤甸长义社辅导员和理事长

坤甸长义社辅导、监事、理事长和全体理事合影
罗俊丰主席致词
陈坤理事长致词
拿督周贵沁致词
筹委会主席
  郭永华作报告
陈得时主持祈祷
  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总主席罗俊丰确认坤甸长义社理事长陈坤东和其他理事
罗俊丰在拿督周贵沁陪同下把会议纪要交给陈坤东

  【本报坤甸讯】9月30日星期四,坤甸长义社辅导委员会主席拿督周贵沁在本市鹰宫酒家委任坤甸长义社辅导员和确认坤甸长义社理事长。
  委任坤甸长义社辅导员,拿督周贵沁象征性地把关于委任坤甸长义社辅导员的决定书交给陈洪煊、连广胜、陈得时、张光胜,连春光,陈建华和Lukas Layono。
  委任辅导员结束后,拿督周贵沁再把关于委任坤甸长义社任期2021-2026 年第卅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决定书交给陈坤东。
  坤甸长义社辅导委员会主席拿督周贵沁在西加孔教华社总会罗俊丰见证下在确认陈坤东为坤甸长义社第卅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的会议纪要上签名。
  接着,由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总主席罗俊丰为坤甸长义社任期 2021-2026年第卅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和诸位理事主持确认与就职仪式。
  筹委会主席郭永华说,为理事会主持就职是以长义社章程与章程细节和2021年10月10日选举任期2021-2026 年长义社理事长的选举结果为根据的。
  他接着说,上述活动全程严格执行防疫卫生规则,由于考虑到新冠疫情期间,因此,这项活动只限于长义社内部人员参加。
  坤甸长义社第卅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坤东在致词中,呼吁刚就职的全体理事要同心协力把社团的会务办好,使之蒸蒸日上。并向信任他继续担任坤甸长义社理事长的辅导员、理事和会员们表示感谢。“我将好好执行这项委托,以符合坤甸长义社章程与章程细节。”他如是说。
  拿督周贵沁在致词中,希望坤甸长义社理事长和全体理事能推动长义社组织的发展。
  西加孔教华社总会总主席罗俊丰在致词中向当选长义社第卅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和其他理事表示祝贺。“我坚信,在陈坤东理事长领导下,长义社将会蓬勃发展。陈坤东先生活跃在这里的13个社团,他的角色的确非常特别。”罗俊丰如是说。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