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1日 第2021-10-0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与工业局合作为商贩接种疫苗

陈春富致词
艾莉瓦斯利亚致词
艾琳雅斯敏发言
赫里赫玛万发言
活动结束后MTP理事与部分义工合影
陈春富与Baltos负责人合影
陈春富与万隆商贸局官员及随员
商贩接种疫苗时

  【万隆讯】9月28日,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和万隆商贸和工业局合作在巴鲁布尔城市商场(Balubur Town Square简称Baltos)为商场和Sederhana传统菜市场一带商贩和民众举办免费接种疫苗活动。登记的有1600名,经过各项检查后,合格的有1090名商贩获得接种疫苗。
  早8时,主办方的MTP协调主任陈春富博士(Dr. DjoniToat SH,MM)带领理事余毅琪、梁国强、吴文范、沈国贤医生等,以及所有参与活动的医疗人员和义工共有80多人左右到现场,要打疫苗的人们也已来到现场。来视察的有万隆贸易和工业局局长艾莉瓦斯利亚(Elly Wasliah)、万隆市场交易总监赫里赫玛万(Herry Hermawan)、雅加达内政商贸部专家贸易分 析 师 艾 琳 雅 斯 敏(IreneYasmin)和随员。
  艾莉瓦斯利亚致词:“这样的合作是为了帮助万隆商场和传统菜市场使能恢复营业,也为了使万隆市的商贩能群体免疫,所以是很重要的事。因为Baltos的进出口很少,容易被管控,因此它是万隆市唯一已经应用关注与保护这个程序的地方。其他许多传统市场进出口很多,有的甚至有15个之多,就要看商贸部以后怎么安排。”
  艾琳雅斯敏补充说:“如果万隆其他的传统市场能集中的话,也可以应用关注与保护这个程序。前提条件是所有商贩百分之百已经接种疫苗。”
  赫里赫玛万也补充说:“登记在册的万隆商贩有17000人,已接种疫苗的只有5300人。加上今天的一千多人,已打疫苗的也许会提升到百分之四十。如果接种疫苗成为例行活动的话,短时间内就会有百分之八十或九十的商贩接种疫苗。我们获得3800剂疫苗的援助,剩下的疫苗将给加大友商场(pasarJatayu)的商贩接种疫苗。”
  MTP协调主任陈春富致词:“在Baltos施行接种疫苗是为了支持万隆的经济使再活跃起来。MTP也想让市民都严格遵守卫生规则并能如常活动。这些商贩是很重要的群体,是支撑我们的日常生活,应该优先接种疫苗,没有他们,我们很难获得需要的日常生活必需品。这次接种疫苗后,希望他们都能群体免疫。更希望疫情很快结束,使商场及传统市场的运作能恢复正常,经济也复苏。”(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