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1日 第2021-10-0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冠无情 人间有爱

——印尼泗水中商会感谢信
各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中商会理事们
捐助食品
送礼包给贫民
中商会志愿者送物资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天下苍生如临深渊,华人华侨遭遇生命威胁。病毒无情,人间有情,许多公益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向危难中的生命伸出了救援之手。我们泗水中商会也应势成立了线上抗疫救助团找来了曾战斗在武汉一线疫情的中国医生徐明珑夫妇免费为患者展开线上就诊,因此让许多患者重拾信心勇敢面对新冠病毒,积极治疗而获得新生。
  值得庆幸的是中国华侨基金会的加入,为我们绵薄的公益行动增添了一定的活力,在此一并感谢: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印尼华裔总会、善心连心公益社团、上海亚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华出版社澳门新闻通讯社社长王定昌、柬埔寨高棉日报社社长戴志刚及柬埔寨华侨胡建海和章震洲、阿根廷华人超商与自助超市公会副主席林万嘉伉俪、香港中通社市场部经理蔡蔓莉、泗水中国华人俱乐部爱心公益群、三纯女士、印尼广东省投资商会会长孙继飞、前国际日报总裁赵金川、徐明珑医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泗水中商会线上疫情救助团的大力支持并捐赠抗疫医疗物资(制氧机、连花清瘟胶囊、清肺排毒中药包、医用口罩、喷雾剂等)总价值约四亿两千五百万盾,您们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不仅接力了爱心,更是温暖了漂泊在异国他乡的患者。我们泗水中商会全体理事,特以此信,向爱心人士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相信有您们的大力支持,同胞们团结一心,印尼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感谢“疫”路有您!
  (另:请有确诊的同胞提供PCR检测报告可联系中商会的理事们免费派送)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