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Accor 酒店集团带来茂物氛围

IBIS STYLES BOGOR PAJAJARAN 酒店开业
房间舒适 、宽阔
房间舒适 、宽阔

  【本报讯】2021尼9月27日,Accor酒店集团很自豪能够在西爪哇茂物引入新的氛围IBIS STYLES BOGOR PAJAJARAN酒店的开业。
  这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茂物的中心,沿着Jl.Raya Pajajaran,可 直 达Jagorawi收费站(雅加达-茂物),靠近茂物农业大学、银行、城际巴士和火车站,包括往返机场的 Damri 巴士总站。客人可以从酒店悠闲地漫步到最近的美食店、各种零售店和旅游景点。这家新建的酒店距离茂物植物园和历史悠久的总统府仅几步之遥。
  从雅加达可轻松抵达茂物市,是西爪哇当地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他们正在寻找完美的短途旅行,或在绿树成荫和凉爽的天气中开展业务。
  Accor 东南亚公司日本、韩国首席执行经理卡尔特·西蒙斯(Garth Simmons)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将ibis Styles Bogor Pajajaran 带到这座城市,这是一个体现乐趣和创意能量的酒店,同时在茂物经济型酒店空间提供时尚选择。我们有信心,情侣、家庭、独行旅客和商务客人将享受这家新酒店的现代舒适设施,该酒店在超过 45 个国家/地区拥有560多家设计独特的ibis Styles。”
  酒店的 171 间豪华至家庭客房,以茂物的雨城绰号为灵感,充满了以“雨中舞动”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得益于自然环境、植物园的美景以及格德-潘兰戈山(Gunung Gede-Pangrango)和萨拉克山(Gunung Salak)的全景,住宿的人客可以感到精神焕发。
  酒店的 sTREATs 餐厅供应各种美味的国际和当地菜肴。十间多功能厅配备自然采光、高速Wi-Fi和最先进的视听设备,最多可容纳150人参加会议和活动。健身室、儿童房、商务角一应俱全,方便客人使用。
  在ibis Styles,客人还可以充分利用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会员卡,提供各种礼品、服务和体验。超过6800万会员受益于这一全面的忠诚度计划。
  宾客可享受特别开业优惠,净价起 Rp.590,480,-盾/晚,含2人早餐,入住期限为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