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泗水工艺大学 Spektronics 团队

德国 Chem-E-Car 国际比赛获得亚军
ITS Spectronic团队和Hamzah Fansuri教授合影
准备做示范
参赛得奖的车型

  【本报泗水讯】泗水Sepuluh Nope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TS)工艺大学的Spektronics团队再次取得国际成就。这一次,他们在周三(22/9/2021)由 kjVI VDI Germany在线举办的国际Chem-E-Car赛事中获得了第二名。
  Verein Deutscher Ingenieure (VDI)是德国工程师协会,过去16年来一直组织Chem-E-Car比赛。今年,一辆使用化学反应的原型车参加了比赛,以达到预定的距离。
  2021年9月26日,泗水工艺大学(ITS ) Spektronics团队队长麦可(Michael Adrian Subagio)说,“不是寻找最快的到达速度。而是汽车如何达到精确的准确性。这是我们团队的优势所在。因为它能够获得最小的误差距离,仅比指定距离小0.06厘米。”
  TS Spektronics 团队由Michael Adrian Subagio、Delvin Theodorus Hansell、Lulu Sekar Taji、Rahardian Mahendra Daniswara、Naning Retno Astuti 和 Ulfiyah Afnian Sari组成。他们工作了3个月,为这次比赛做准备。
  设计的汽车原型具有三个独特的功能,即通过电路的单动机构、电磁阀和止回阀。要操作它,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汽车就会由于化学气体反应产生的压力而移动。
  麦可还解释说,除了准确性和安全性之外,ITS Spectronics团队还因其在有吸引力、简短、简洁和清晰的演示方面的优势而受到认可。
  “我们从评委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因为他们声称已经理解我们在说什么,”他补充道。
  “除了接受导师Ir Renanto博士作为顾问的指导,以及担任安全检查员的Hamzah Fansuri MSi 博士的指导。我们的团队还得到了 ITS 六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即化学工程、工业化学工程、化学、电气工程、工业工程以及材料和冶金工程。以及一些赞助商。”
  他总结说,“这场胜利并不是我们探索国际竞争的最后一步。因为 Spektronics计划赢回国内和国际级别的比赛,包括即将举行 的 2022 年 AIChE Chem-E-Car比赛。” ANto tse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