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0日 第2021-09-20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部长赞赏融资公司

助创意经济参与者在外南梦获得资本运作
旅游部长善迪亚卡接受纪念品
部长参观外南梦手工艺品

  【本报讯】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兼旅游和创意经济局长,善迪亚卡在东爪外南梦,会见 Madani融资公司(PNM)外南梦分公司的客户创意经济参与者。
  为了鼓励有创造力的经济参与者,尤其是中小微型企业,能够在疫情大流行和经济挑战中展示各种创新和创造力。除此之外,PNM 提供的资金很容易获得,因此它是合适的、正确的,并让中小微型企业参与者有正确的收益。
  善迪亚卡部长在 PNM外南梦分行表示他很感激。他说,“我希望这会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他指出,“我再次看到创建由自有资本管理的社区赋能经济的作用,有两个,即PNM Mekaar(建立繁荣的家庭经济)和 PNM ULaMM(微型资本服务单位)。对于 PNM Mekaar 类型,提供的资金从 250 万盾到1000万盾不等,仅适用于母亲群体。而且,PNM ULaMM 的 资 本 从2500 万盾到 2.5 亿盾不等。PNM Mekaar 的外南梦地 区 有 358 名 客 户 ,ULaMM有148名客户。”
  在同场合,善迪亚卡部长还参观了在外南梦展示的各种创意产品。其中有工艺制品,有塑料回收袋、典型的外南梦蜡染、沙滩盖、柳条做的帽子、珠子做成手链、项链、配饰。此外,还有草药、豆腐华力克、鸡骨粉、pecel pitik和蔬菜沙拉等烹饪产品。 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